【全职高手】璀璨(双花/全员原创剧情歌)


B站请点击标题璀璨

虾米

M站


2018年夏,中国荣耀职业联赛,三赛季夏休期。


如果,未来都看不清。


“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总决赛刚刚结束,恭喜嘉世战队,恭喜叶修获得三连冠!恭喜百花战队加入联盟的第二年就夺得亚军,再接再厉,冠军指日可待!恭喜各大战队新人出道!第四赛季,敬请期待! ”


此时,没有人会去想。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并肩前行……”

“你能不能,独自前进?”


----------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巅峰荣耀》,

彩铅秀秀 @ice hole 《盛夏光年》

策/词/曲/PV: @喻川 【语翼配音组】

剧后/PV协力: @死难官兵 【月声配音社】

歌/混: @白萝卜混音工作室

素材:freepik.comsoundbible.com, 全职高手动画特别篇



曲绘【出场顺序】:


 @咸鱼世家  - 双花

 @『咳喘! - 张佳乐

 @King酱=v=  - 双花

 @眠花温酒  - 双花

 @千北。 - 双花

 @Rin - 张佳乐

 @+LC斐尔+ - 叶修,苏沐秋,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李轩 

 @石油怪HUG - 方士谦

 @藍色板間 - 魏琛

 @unreal_沐 - 林杰

 @赤井井井井 - 吴雪峰

 @剥个榴莲 - 方世镜

 @莲花君 - 战队背景(微草,蓝雨,霸图)

 @喻川  - 战队背景(百花,嘉世,虚空)(仿自以上)



Cast【出场顺序】:


@语翼CV君莫舞【语翼配音组】- 孙哲平、叶修

@花轮同学_Ruby 【荣耀剧组】- 张佳乐

@叶蓝_斋藤一  【月声配音社】- 张母

@过气CV颜律行【羽落有声】- 张父、魏琛

@亦然Hardy  - 方士谦、吴雪峰

@Sin柠檬【月声配音社】- 王杰希、林杰

@梁文捷-好人【月声配音社】- 喻文州、李轩

@夏燐卿【月声配音社】- 黄少天

@小安HC 【荣耀剧组】- 张新杰、方世镜


-----


表白秀秀太太!词很多都是秀秀太太原文里来的,好的地方都归太太,改崩了的都怪我⁄(⁄ ⁄ ⁄ω⁄ ⁄ ⁄)⁄

原文地址

加上太太双花三部曲的另外两本《生如夏花》和《开到荼蘼》一起诚意强推!


这首歌本来是今年乐乐的生贺你们敢信吗……曲子2月确实已经写完了,后面的剧好像花了我一辈子……剧情歌真的好难做啊!感谢官兵!没有她是真的就没有这首歌了,对配音完全不了解,每一步都去问居然不嫌我烦,最后还帮我做了剧后和PV,超级感动!

也感谢CV们,完全没做过剧的新人各位CV大大也愿意接工作!当时完全不知道约剧是个什么流程就微博私信瞎问居然也被我凑齐了阵容,是真的非常幸运了。莫舞不仅接了我的剧还想拉我进语翼hhh 感谢!真的字面意义上的惊呆了,毕竟作为一个重症全职粉几个大剧组的经典作品当然不知道多少刷了,完全没想过自己也能加入一个之类的。然后就抄起压箱底的3首歌滚去考核了,过了之后强行拖超了3个月的实习期到今天才转正可以说是很咸鱼了orz……收尾的部分格格帮了很大的忙提供了好多做视频的经验!前辈们果然都非常的厉害( ´▽`)

歌手小哥哥水平十分十分OK,是合作过的最靠谱的歌手之一了!就是工作室那边不愿意告诉我小哥哥ID使我有点悲伤……

这首歌的角色我写的时候完全不觉得很冷门,找图的时候差点自尽,没想到一二期的前辈们这么惨的吗!很多搜遍Lof都找不到能做立绘的图!一想到要找画手约稿我又怂了……所以PV质量的短板就出在我这个懒人身上了hh~下一首歌一定要勇敢地去勾搭画手太太们!也谢谢给了我授权的各位画触~

最后……居然出现了人物太多Tag都打不下的情况么!!!???

评论 ( 13 )
热度 ( 8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川 | Powered by LOFTER